想养一只干脆面

写写自己萌的,收到的每一个喜欢都很开心。

暗涌 (0)

方心暗许

方博
最近他俩在公众平台互动挺频繁的,方博儿想,要说这还是自己先挑起的,自己先开了直播,怼了全队,特别怼了许昕,说他瞎子,盲打。然后许昕回怼,在微博上你来我往的,似乎所有人都知道他俩关系好,甚至亲密。

事实也是他俩关系确实不错,可以说是模范队友,一起训练,互相配合,相互鼓励,偶尔打混,真心为对方每一次胜利高兴,但是,保持距离。

方博知道,许昕对他来说一直是不一样的,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也许是那次他对他说,"这次之后,世界都会为你让路。"也许更早,自己对他的成功比别人更高兴一些,而他负伤,自己也更加心痛。越来越多的看着那个人,想要靠近,甚至想要亲吻,想要拥抱。

方博惊诧于自己的感情,他有女朋友,甚至有过不少女朋友,许昕也有,他知道,这是爱上。但对那个人胜过所有人,他勾了勾嘴角,似是嘲讽的表情,他明白,自己得不动声色的保持距离。


大蟒视角
自己是爱姚彦的,这点毋庸置疑,那是自己准备共度一生的女人。

对于方博那混帐小子,自己竟然为他的每一次小失落心疼,似乎又看见小时候打输球后偷偷抹眼泪的小孩,几乎用尽全身力气才控制住自己不去拥住他,甚至亲吻,拥抱,占有。

许昕苦笑,这可真麻烦。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