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养一只干脆面

写写自己萌的,收到的每一个喜欢都很开心。

难以取替(三)



( 什么进展都没有辣么快开车,不好不好「强行dog脸」 )

马龙一惊,紧接着要往后倒避开,张继科伸手扶住马龙的后颈强制他不能逃离,张继科的唇在马龙的耳旁,极近的距离,鼻息间的热气全灌近了他的耳朵,发烫。

“我说” 张继科微微停顿 “你是不是应该,嗯,帮我洗一个月内裤怎么样?” 马龙愣了下,瞬间放松下来一把推开张继科 “继科儿,你别闹了,想得美”

张继科被推坐回马龙的床上,笑了笑没说话,马龙刚才抬头望着他的样子,想看到他湿润无辜的眼神,想狠狠吻下去,占有这个人,然而,他不能。

马龙的耳朵还在发烫,张继科的气息离他太近,他刚刚竟然在想继科儿会不会亲他,幸好他只是开了个玩笑,马龙苦笑,自己真经不起这样的玩笑。

“内裤你自个儿来” 马龙还是没忍住 “我每天有空的时候就给你按一按腰,你这腰伤得养,继科儿”
张继科只是抬头笑了笑 “行啊”。

这一夜各怀心事,却听着对方的呼吸声睡得沉稳。

第二天,马龙兴许是喝了酒,一向准时的生物钟失灵了,张继科早早醒了但迟迟未起,只是偏头看马龙熟睡的侧脸。

樊继东一个人出现在了餐厅,而马龙张继科迟迟不见人影。刘国梁手上端着点心向他走来,“张继科呢?没跟你一块儿?” “啊?他昨晚在龙队房间睡了”小胖立刻接着胖子官员的问题 ,顺便卖了室友一把 “他让龙队给他上药”

刘国梁闻言皱眉“这混小子,这都几点了” 马龙也被他给带的,算了随他们去吧,刘国梁放松了神情但还是嘱咐小胖道 “给张继科打电话,他俩咋回事还不来吃早饭”

马龙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痴心绝对。他睁开眼正看见张继科接电话 “好好,教练说啥?行,我们马上来” 张继科看向马龙,发现马龙已经醒了也正在看他,马龙眨了下眼睛 “几点了?”“九点”“这么晚了啊!”马龙赶紧翻身下床“看来昨晚还是喝多了”

这次里约奥运会张继科马龙着实火了一把,球场上的霸气藏獒和帝国破坏龙不知征服了多少迷妹,让他们的人气不断飙升。

奥运会闭幕式后,张继科玩儿起了直播,他发现这个东西还蛮好玩的,第一次不断笑着要游艇汽车的他知道全是要人民币后便开始劝迷妹们不要送了,陆陆续续开了几次直播,反响一直很好。

马龙在里约也接受了一次直播采访,那个女孩儿问他知不知道cp的意思,他笑着说了不着边儿的话。他爱好手办,看火影,漫威,而且最近这么火的词自己怎么又会不知道呢,但他无法回答cp是谁这种问题,只能笑笑而过。

“那继科儿就是巧克力” 张继科在看马龙直播的回放,看那个人又笑着叫他继科儿。最近的一次直播张继科看到一句话也念了出来,继科睡马龙,张继科心里冷笑,他到是想啊,嘴上却回复着马龙女朋友怎么办。马龙有没有女朋友他不知道,也没见过,但直播中的张继科一向满嘴跑火车。

回国后的几天大家各种轻松休息了下,张继科回家看了父母又迅速归队了,准备参加队里接下来的活动。马龙身为队长也是匆匆赶了回来。

“我们仨今晚出去喝一杯?”许昕提议,还有着人没归队,应该可以再缓两天开始队里的行程 “行啊”马龙笑眯眯的应下 “继科儿?” 张继科擦拭这手里的球拍随口应了 “我没问题” 说着将球拍翻了面儿,手柄那儿刻着一个“龙”字。





-----先来点儿加快进度再自己想花边儿⋯⋯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