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养一只干脆面

写写自己萌的,收到的每一个喜欢都很开心。

难以取替(二)



(你猜我开不开车?望天⋯⋯)
马龙有些慌乱地胡乱应着“嗯?嗯⋯⋯” 刚刚那一瞬自己压在张继科身上时对方瞬间变得粗重的呼吸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但反应迅速地直起了身子,应着 “行吧,继科儿你今儿睡我床,我睡许昕那儿,我⋯⋯我要洗漱去了,你呢?”

张继科的头枕着自己交叉在脑后的双手上,“没有,我也没洗,一会儿把你毛巾借我 ”接着扯过一旁的枕头垫在背后自顾自的看起了手机。

马龙无奈起身去找换洗衣物,也给张继科拿了一套,明明是有洁癖天天手洗自己衣服的张继科却总喜欢穿他的,还老说他的洗衣粉味儿好闻。

马龙从浴室出来拿毛巾胡乱擦着头发,“继科儿,快去” 。张继科抬眼看他,刚从浴室出来的马龙穿了一件卡通人物的宽大T恤做睡衣,白皙的脸颊被热气蒸得白里透红,刘海前沿还滴着小水珠。

“继科儿?” 马龙走近张继科 “你愣啥呢?去洗澡了” 。张继科没有抬头,他看着马龙白皙的手腕突然一把拉过,又扯着马龙坐在床边,抢过他的毛巾往他头上盖“你每天都这样?”“哪样啊?继科儿?怎么了?”“⋯⋯没⋯我帮你把头发擦干”

张继科看着水珠顺着马龙的后耳,脖颈,锁骨,最后消失在了宽大的衣领中。手上的动作蓦然停顿,将毛巾塞给马龙 “我去洗澡” ,声音带了一丝听不出的隐忍。

马龙松了一口气,张继科扯着他手腕坐下,又要帮他擦头发,还问了莫名其妙的话,灼热的呼吸喷在后颈上让他整个人都紧绷起来,他不知道要怎么反应,他和张继科是自然而然的亲近,但却做不到和许昕相对时的随意。张继科对他来说,与众不同。

张继科站在花洒下让水从头淋下,想到那个人就在门外,那个人白皙的手腕,脖颈,喉结,嘴唇,不知道吻上去是什么滋味。一股热流涌向了下身,张继科闭上眼缓缓用手握住了自己已经抬头的欲望,自己的自控力似乎越来越差了。

张继科潦草的解决了自己的欲望,打开门走出了浴室。“继科儿” 马龙笑着叫他,心情很好的样子 “许昕说看到一个不错的钢铁侠手办,我叫他帮我买了,你看照片儿” 马龙笑起来单眼皮微微下垂,嘴角上扬的幅度很大,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

张继科看向笑着叫他继科儿的马龙有些愣神,马龙的笑容太温柔,在橙黄的灯光下让他感觉有些不真实,也有些急迫,迫切的希望拥有这个人,占领,侵犯。

张继科敛了心神走过去看马龙手机上的照片儿“嗯,挺精致,早点睡吧 ”说着坐上了床,低头看起了手机,没得到马龙回应,过了他突然补了句“改天我送你两,许昕那眼光肯定挑得没我好”

马龙还在细看那张照片里的钢铁侠,听见继科说要送他两,顿时又笑开了 “好啊”。

张继科突然站起身一把抢过马龙手里的手机,马龙抬头,张继科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你赢了男单金牌还要我给你送礼物?” 用的是调侃的语气,但马龙没注意到,他只听到了金牌,他不知道为什么张继科突然提到比赛,“我⋯⋯” 马龙愣住了,不知要怎么回答,他在乎面前挑着眉问他的骄傲的藏獒。

“好了”张继科不忍看马龙无辜又不知所措的表情“我会送你手办,不过为了安慰我,你是不是应该⋯⋯”张继科猛的弯下身子靠近了马龙⋯⋯





嗯⋯⋯(⊙_⊙)让我想想要不要这么快开车⋯⋯嗯⋯⋯嗯⋯⋯嗯⋯⋯嗯⋯⋯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